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我沒有接觸唯識深層溝通,可能至今我及兒子的關係會惡化到難以形容;所以感謝我有幸學習到深層溝通,也得以讓兒子透過溝通更明白自己的生命意義,更由此因緣才能接觸到〝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〞這本書,原來這個世紀會有許多靛藍小孩降臨,透過書中我才明白,原來我兒子也是位靛藍小孩。
       今年正逢兒子要升高中,可是他的基測成績不到100分,原想他只能讀私立學校的份,所以我鼓勵他碰碰運氣去報名省立夜校。沒想到當他也決定讀夜校時,他一開始就設定目標:台中高農-園藝科。所以在考完二次基測的登記分發志願,雖然第一志願當然選填台中高農-園藝科,但是以他的成績當然沒有分發到。所以趕在8/13趕緊報名個別面試。當天傍晚我去看考場,算算報名的有450人,與缺額人數相差懸殊,所以回去後我告訴兒子,要考上的機率不大,沒想到兒子一點也不擔心,反而對我說:「媽!你不要扯我後腿,我在填寫登記分發時,我就已經高農的學生了」。當時我心想,兒子的自信從何而來,還是只是自我幻想。
       8/14面試完,我仍然擔心。剛好今天是台中高工夜校的備取生報到日,我鼓勵兒子面試完,趕緊再到高工去碰碰運氣。沒想到兒子仍然堅定且生氣的說:「就跟你說我已經是高農的學生,不要再扯我後腿了!」,雖然我心裡不免擔心,但依〝秘密〞的吸引力法則來說,我真的是在扯我兒子的後腿,所以我決定尊重我兒子的決定,不去台中高工了。說來慚愧,我兒子從沒看過〝秘密〞這本書及DVD,可是他卻深懂吸引力法則,相較於我看過〝秘密〞及DVD,仍不免被負面想法操控。
       8/15放榜,兒子不在正取生名單上,他是備取生還在10~20名次間。所以最後希望在8/18的備取遞補,兒子仍是滿懷信心的去。還好真的讓他心想事成,最終如願遞補為台中高農的園藝科新生。感謝兒子的堅強信心,不受我影響,反而提醒我要正面思想;感謝其他沒來報到學生的成全;感謝台中高農的校狗(稱呼牠為校狗,因牠是高農裡任職的人養的),因為牠給我正面信念,我在8/13第一次看到牠,牠正在餵養牠的七隻新生小狗。所以8/14面試前,我也帶兒子去看牠,我跟兒子說:「這些新生的小狗,就是在告訴你,你已經是台中高農的新生了」。我用此來鼓勵自己及兒子,所以在8/18的等待備取時刻,看著那些小狗,我的心由擔心轉為喜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