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2007/12/17於淨觀協會時,當時跟惠麟溝通師聊起,很喜歡這件溝通師服,可是不知何時才能穿上?(因當時已考了三次,仍未考上溝通師),當時惠麟溝通師聽我這麼說時,就當下把她的溝通師服脫下要讓我穿〈很感謝惠麟溝通師這麼激勵我〉,可是我仍不敢穿,後來在大家的鼓勵起 哄下,我終於穿上它,純如還幫我拍了照。
       後來在同月的溝通師考核,我竟然真的考上溝通師了。該說是心想事成嗎?應該也有,(考溝通師自我本身的障礙要先清除)因為這種情況以前也有,可是在當時我是怎麼鼓勵我也不敢穿,可第二次(如圖)我就穿的很開心。還記得惠麟溝通師的鼓勵語:「把自己處在溝通師的角色,你已經是溝通師了」,真如〝秘密〞書中所言,在創造的過程中的三步驟:要求、相信、接收。在當下穿著溝通師服時的我做到了,我領受到喜悅、相信,相信自己已經是溝通師。
        命運又給了我意外,等我考上溝通師時,睿朋剛好也改變了新的溝通師服。所以舊溝通師服只能留著自己欣賞,必須改穿睿朋由設計師所設計的新溝通師服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