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大人都說不要再作夢了,不過做點大的離譜的夢,
應該也不會遭天譴。
 
衝吧!  衝吧!  衝吧!我自己的慶典;     
飛吧!  飛吧!  飛吧!
我自己的慶典。

既然我沒有辦法那麼周到,那就說我沒用也無所謂,
放寬心去看你會發現,原來到處都有其他的。

亮起來!  亮起來!  亮起來!  我自己的慶典;
豁出去!  豁出去!  豁出去!  我自己的慶典。
無論什麼事,只要改變一下想法,你就會明白,
原來也不過如此,所以拿出勇氣向前邁進吧!

人生在世多少會有波折,與其悶悶不樂的度日,
不如抬起頭來繼續前進;與其走別人安排好的道路,
不如自己開發別的小路,光是在那說些漂亮話,
是無法改變什麼的。 
去做吧!  去做吧!  去做吧!    我自己的慶典;
揮灑吧!  揮灑吧!  揮灑吧!    我自己的慶典;
衝吧!    衝吧!    衝吧!      我自己的慶典;
飛吧!    飛吧!    飛吧!      我自己的慶典。

※看看可愛的貓咪,放鬆一下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