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從通過共業場溝通的筆試後,林老師出的功課是我要帶至少10場的共業場溝通,可是因個人因素,我一直認為需要把一對一的深層溝通技術紮實,再來帶共業場溝通會較好,為此而遲遲未開始做共業場溝通的練習,之前在協會碰到學員也常被問:「你什麼時候要帶共業場溝通啊?」,我都不好意思回答,因為他們都是協會的熱心志工或會員、學員等。

     直到這個月初,在協會碰到學員,原本大家一起聚聚閒聊,後來這學員明顯有狀況(種子被觸動,情緒起伏中),後來就提議由我來帶個小型共業場,當時就想帶就帶吧!可是因為是臨時的又當時人幾乎都離開了,臨時找不到人,就想老師說可以從3-4人帶起,就好吧只有二人也來帶,反正當做練習好玩吧(當時兩位個案也同意且不無壓力、輕鬆的做)。
 
     於是展開超小型的共業溝通,沒想到短短2個多小時的溝通,竟然追溯到前世(明朝),該歸功於個案的面對意願很好。由一句被觸動的話: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溝通起,一路追溯到明朝那世,原來重點來自這一世,巧的是B個案在這一世裡與A個案竟是互為利害關係人,透過彼此溝通化解及對應今生的問題,A個案領悟:今生大半輩子都盡力在幫助人,可近幾年自己面對困境,卻無人似他她般的相助,於是溝通領悟中意志堅決的說出:「我要去跟欠我錢的人要回來」;B個案也領悟,原來今生對人的幫助卻反被背叛,竟是來自於明朝的自責點。

     結果在上禮拜,我又碰到了A個案,她很興奮的跟我分享:當時溝通喊出的決心,想不到我還沒去討債,就有債主打電話給我,知道我目前處境困難,而協商還款一部份的金額,讓我解決了一部份的金錢壓力。她更進一步的領悟說明,當下領悟的吶喊,其實就已經把意念發射出去,無形中宇宙(債主)接收到了,所以當下的領悟就已改變。聽到個案對我的溝通回報,覺得很高興,當下就給個案一個愛的擁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