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308.JPG 

     在2/14及2/15參加了台中市政府主辦的志工基礎訓練課程,在課程中有個單元活動,要寫出鄰座夥伴的優點,當時我就寫我旁邊的帥哥給人很陽光的感覺,沒想到這也是他一直希望給人的印象。後來與他閒聊一下,發現他是位充實生命活力的年輕人,年紀輕輕的就很懂得充實生命的歷程,在工作閒暇仍參加救國團的志工,帶給他周遭的人陽光氣息。

     我確實從他身上感受到生命的活力,看到他就覺得台灣的青年仍是潛力無窮的。謝謝熙仔給我的一些領悟,讓我更驗證了懂得〝活在當下〞的人才是真幸福。所以也祝福熙仔,好好體驗並繼續增添你的生命色彩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