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6晚上要在睿朋總中心做影片分享,我設計了一份檢視表,要讓學員去自我檢視。同時PO上我的部落格,分享與各位,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書寫檢視,填寫時掌握一個原則,直覺的寫,目標沒有限制依人而定,小至要一個玩具(洋娃娃),大至要當總統都算喔。

突出自我、實踐目標的自我檢視表

一、 寫下自己在國小時期的志願(願望)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二、 寫下自己在國中時期的志願(願望)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三、 寫下自己在高中時期的志願(願望)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四、 寫下自己在大學時期的志願(願望)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五、 寫下自己在就業時期或成家後的志願(願望)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()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六、 寫下自己在40歲時的志願(願望)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()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七、 寫下自己在50歲時的志願(願望)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()願望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:

 

八、 寫下自己在往生前必須完成或想要完成的志願(願望)

 

         你將如何規劃或如何去做?請把它寫下來:

 寫完之後,請自我檢視所寫的:

1.或許你會發現其實你心想事成了許多事,那恭喜你的心想事成的能量很好,持住這能量的  方法,就是去檢視你當時的成功經驗,這成功經驗是在你決定行動的當時,你是什麼樣的想法或感覺。

2.即使只達成一件,也請去回想當時的成功是在你決定行動時,所抱持著怎樣的想法或感覺。再次的去經歷、體驗它,那就是你成功的動力(答案),也是你日後可應用的心想事成的方法。

3.或許你寫不出來,去檢視寫不出來的障礙在哪裡?是害怕失敗,還是過往的的經驗或別人的負面想法…..等,引發你的某些念頭,形成心靈習氣(種子)

    以上的3點檢視可以用寫的,你也可以透過深層溝通的引導去領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