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名人或網友的動物死亡,難道真的年關近了有關嗎!?

當初收養朋友撿到的小鸚〝綠寶〞,一晃眼也養了6、7年了,

原本在去年年底一度以為牠要與我們分別,結果幾日後又恢復元氣,

但就在今年1/12這天,在要洗鳥籠時發現綠寶不對勁,

趕快呼叫兒子來看,直覺牠快不行了,我說綠寶要見你最後一面,

兒子不捨的接到手中看護,看綠寶緊扣鳥爪及部份僵硬,

我知道綠寶在忍受極大的痛苦,當時直覺脫口而出對牠說:

「謝謝你陪伴我們這麼久,你可以不用忍受痛苦,你可以想走就走」,

其實我很想幫牠早點解脫,但卻不忍下手,

但綠寶應該是聽進了我所說的話,

牠後來選擇用盡最後一力,奮力的展翅讓自己摔下而死。

雖然不捨但也祝福牠離苦得樂,我說隨觀世音菩薩去吧!

但靛藍小子有他的想法,他說要帶去另一高次元空間去,

在那裡綠寶還是選擇當鳥,不過這次是一隻很大很美的紅色鳥,

並且是在大自然的環境裡自由生存。

我為綠寶高興,再次感謝牠今生的陪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