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網友PO的這個日本廣告影片,覺得是值得收藏並常常回味提醒自己的。

其實自己常有的夢想,大多都被現實生活所壓抑不敢伸張,我也一樣,但夢想又不時的跑出來吶喊,甚至也有許多的點子纏繞心頭,那畫面是讓我如此喜悅,但一回到現實就猶如烈火突被冷水澆熄。總是在周遭朋友中看到相同的景況,我看見他(她)的優點,總不願他或她被現實澆熄淹沒,我就會忍不住的叨叨鼓勵,其實事後再省思,這也是我的投射,說給別人聽,其實是想喚醒自己。

夢想一直都在,我沒放棄,但一直的停滯,久了心也快停滯,但自己的守護靈可不願放棄,所以一而再,再而三的透過其他人,不斷的想提醒自己。所以是否也該給自己一個回應,至少先動起來吧!就如這廣告所表達的正面訊息,加油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