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看了一部勵志的印度電影,裡面有些台詞及歌詞寫的很棒,分享給大家:


一縷思緒浮現,然後潛藏,
它等待驚鴻一瞥的目光,
有時是你的,有時是我的,
它需要言語來釋放,
穿起語言,它們就能從你的嘴中逃跑,
有了聲音,它可以擁抱可以歡悅搖擺。
但這一縷思緒,只是一種感覺...只是一種感覺,
就像隨風飄來的芳香,一種無法言狀的芳香,
你隨它一起,我能感知,
在那可以俯瞰世界的虛空裡,
什麼才是那未知的奧秘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 此影片中的這對情侶,是在異地短暫旅遊時認識的,但確是那麼的相知相惜,所以在他們初次分別時‧女主角決定順從自己的內心,於是追上男主角,送給他一個吻別,並對他說:我不想做讓我自己後悔的事。(整部電影就是告訴人們:順從自我內心的直覺 ,把握當下,因為人生不再重來,你無從得知將得到什麼,或將失去什麼,所以生命中每個當下的感受或抉擇,只要是讓你生命喜悅,而又不妨礙到他人的生命發展,那就去做吧!---影片分享自YouTube,歌詞如下)



我們呼吸中的光芒,我們語言中的光芒,
在那陽光的臂膀中,生活就會發生變化。
如果可以每天編制新的夢想,那麼它就是生活;
如果可以每天給你新的芳香,那麼它就是生活;
可以飛翔,可以輕率,
可以旋轉,可以搖擺,
那麼它就是生活。

自由飛翔,在那無羈天空,我夢中的飛鳥啊!
自由飛翔,在我心中的大地上,有我夢中的飛鳥,
不知何時歸巢,張開飛翔的羽翼,在我的目光中,你會覺醒。
遺留下腦中所想,你已經在時光中走得太遠,
生命在微風中遊蕩,生命告訴你我,
喔!無論怎樣...無論怎樣。


自由飛翔,在那無羈天空,我夢中的飛鳥啊!
自由飛翔,在我心中的大地上,有我夢中的飛鳥,
不知何時歸巢,張開飛翔的羽翼,在感動之中,我忘我遊蕩。
在那言語新生的地方,自從我迷失了自己,
我的心靈融化,眨眼間,我成了另外一個人,
喔!無論怎樣...無論怎樣。

光芒潑灑,街上璀璨滿目,歡樂降世,
我的熱情綻放,我知道我想成為誰。

是否記得昔日,那個魔法時刻,它讓我們煥然一新,
它將帶我們去向何方?
心靈說:勇敢的去吧!隨心而往,喔!無論怎樣...無論怎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痛苦的陰雲壟罩了天空,
當哀傷的陰影閃動,
當眼淚找到了它的出口,
當恐懼感受著孤獨,
我想安慰自己,我問:為什麼你要哭泣?
這是生活唯一的賜予。
在這深深的沉默中,我把一切都獻給了時間,
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憂傷,
每個人的分享都有陽光,
你的眼中不需要淚水,
每個瞬間都意味著新生,
為什麼你讓它逝去,
喔!我的心,你究竟是為了什麼哭泣?

如果你心中帶著不安,那你就還活著;
如果你眼中閃著夢想的光,那你就還活著;
就像一陣風,學著自由飛翔,
學著像海中波浪那樣流動,
想像你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,
張開你的臂膀,每一個瞬間都會給你值得迎接的情景,
如果你帶著眼中的驚奇,那你就還活著;
如果你心中帶著不安,那你就還活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呼吸中的光芒,我們語言中的光芒,
當你的心進入下一跳動,
無中生有的新想法冒了出來,
生命只給了你一次機會,
那為何不用你的一切愛它,
不知我們在等待什麼?
因為生命就住於此時此刻。
什麼是你昨日的渴望,
那就是你今日的收穫,
手牽手,讓我們一起,一起走過命運,每日每夜。
歡樂之雨落滿世界,
在那陽光的臂膀中,生活就會發生變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