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009.JPG  SJ019.JPG    

     通常女人都喜愛玫瑰,以前我曾買過玫瑰來裝飾居家,但明明非常鮮美的花苞,插在水裡一、二日後,不見花開綻放,反而變得枯萎沒生氣。兩三次都這樣,自此後我就不愛買玫瑰,後來喜歡上香水百合,因為香水百合的花朵美麗,插水的花期可達一星期之久,並且有芬芳的花香味。

 

     但現在我才明白,在《召喚金錢的魔法》一書中,作者說明了玫瑰的淨化效果:玫瑰從古至今都被當成是愛的象徵,據說也是所有花種中最能維持高度能量的花。玫瑰花能夠吸取我們身體細胞的負面能量,而起「靈性排毒」作用,當然也有淨化空間的作用。玫瑰因吸取了負面能量,才導致花朵枯萎。看到這個說明,我才理解玫瑰花的美好,以往我都誤以為玫瑰花插水不易綻放,其實反是當我們人不舒服或說有負面能量干擾時,玫瑰本著〝愛〞的原則,它啟動了淨化的功能,犧牲它綻放美麗的機會,而來成全(淨化)我們。

 

     當我與朋友分享這心得時,朋友一副大家通知的表情,我也不怕她笑,我說我真的是現在才知道。後來朋友告訴我,其實所有植物都有淨化的效果,但玫瑰確實是比較高能量的花朵,當人與空間能量好時,玫瑰就會綻放的很美麗;她還教我插玫瑰花的小方法,就是在水裡加一點點漂白水,然後每天修剪一小節的玫瑰花莖,這樣插在水裡就容易綻放。

 

     書中有教導「玫瑰呼吸法」,當你覺得疲累時,你可以做做這個方法實驗看看:買2朵以上的玫瑰花,其中一朵綁上蝴蝶結以作記號,記得選用深粉紅色的玫瑰較佳,然後拿起那朵有蝴蝶結的玫瑰花,湊近鼻子細聞玫瑰香味,同時想像有粉紅色的能量從鼻子進入身體,想像粉紅色的能量由鼻子經額頭到後腦,然後直達背脊底部,再從骨盆繞道前骨的底端上升,最後從嘴巴吐氣出去。這時體內的負面能量與細胞的過期能量,都將隨著吐氣釋出,而這股能量最後也被玫瑰花瓣給吸收代謝。玫瑰將一直保留這份舊的能量,並只回送你既新鮮又潔淨的能量。試著多呼吸幾次,當你習慣這個呼吸的步調,把玫瑰的香氣能量一次吸入後,讓它在體內循環數圈後再呼氣,一次最好能持續5分鐘,最後再把這朵綁著蝴蝶結的玫瑰與其他的玫瑰擺回花瓶。以此方法觀察其枯萎的情形,來印證它驚人的能量吧!(注意:當真的出現靈性排毒〈淨化〉反應時,特別會出現在機能較弱的部位,因此剛開始可能會有身體不適的感覺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