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巡迴演講,當時我是淨觀協會的溝通專員,演講活動由睿朋主辦,而協會是跟隨著去做宣傳海報及義賣,跟著老師一路南北奔波,有許多機會可跟老師合照,但當時都沒想要拍照,連我當初授證為溝通師時,自己也沒找人幫我拍,因為睿朋會拍,可是沒想到睿朋是留作存檔用,所以我就沒有我授證時的照片(><好想哭),只好拜託東賢大哥找一下圖檔給我,辛苦考來的授證畫面,可留著回味及PO上部落格(努力心想事成中,東賢大哥應該耳朵很癢吧)。

   所以今年睿朋的園遊會,我在參與活動之餘,當然要與老師拍個合照,避免照片要用時方恨少。圖中我穿的就是睿朋的新溝通師服。

今年睿朋舉辦的巡迴演講園遊會,7/26在高雄,8/30在台中都已圓滿成功,9/13在台北車站5樓的演藝廳,雖然辛樂克颱風來襲,相信仍能夠圓滿成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