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040  

 

       從小小的變形虫,到廣闊的星系,我們定義自己的方式是邊界、界線,

我是我,所以我不是你,我們在自己的區域是安全的,

但邊境也可能是不穩定的危險的地方。

冷鋒與暖鋒相抵,動能爆炸,然而,就在邊緣處,我們之間的界限處,

交換想法,獲取知識。

我就是我,但是我要真的了解你,我必須得努力跨過我的邊界。

 

       我們穿越邊界,探索新的界限、心靈的界限、靈魂的界限,如果我們幸運,

非常幸運,

我們會重返家園,汲取偉大的經驗,學會分享命運,為了實現旅行的目的,

無論內在于外在的世界,都不是為了探索未知,而是將景象帶回家與摯愛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