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影片〝我心不老(年輕駐我心)〞是非常勵志感人的,這些團員都是高齡的老人,有些還有重大疾病(如癌症、心臟病等),但

是他們生命的熱情就是愛唱歌。如這簡介的影片中這位開唱〝啊!我是該留下還是離開〞的艾琳,她高齡92歲,住在老人安養中心,但

歌唱的熱情使她永保年輕,她說我從不覺得我老,我只有29歲;而巴布有嚴重呼吸道疾病,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,當時醫生認為他會撐

不下去,但是從住院那3天,人雖在與死神搏鬥,仍不忘唱歌,探望他的家人及親友都說:他不停的唱著歌,唱遍了過去整個Young At

Heart合唱團的歌,而且都沒有出錯。或許就是這股熱誠,讓他奇蹟般的撐過這次難關。雖然在ALIVE AND WELL(活得好好)演唱會前,他

最終仍不敵病魔的摧殘而病逝,但在他死前仍努力的去參加練唱; 喬則是有癌症,他是繼巴布離世一星期後而過逝的,跟巴布一樣練唱

到最後一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在演唱會前,他們遭受失去兩位團友過逝的打擊,但是他們仍堅強且保持歌唱的熱誠繼續下去,就如其中一位團員所說:如果

我發生了甚麼事,我不希望大家因此崩潰並說:喔,我們無法繼續下去。我期望他們繼續......因為我總是這樣告訴大家...雖然我離開人世

間,但我並沒有走出你們的生命,我將會坐在彩虹上面......往下看顧著你們,所以繼續做那些我們一起做的事吧......因為我會在你們身

邊。這是他們整團團員共有的默契,且這股歌唱的熱情正是讓他們能夠高齡的原因,因為熱情是對愛的表現,而愛是對生命表現的最高

動力。所以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就能夠長壽喔!

 

        生命是奇異的,我們都祈求它,給我們平順的生活,不要試探我們.....可是只有在遇到艱難的選擇時,我們才面對真正的自己,我們

才定義自己。--------語出自影片《白銀帝國》

 

莫在倦時退場,力量來自渴望......。

當你透過憂傷去感受,便會穫得喜樂;當你放逐自我至柔弱,于是變得堅強。這就是〝太拉真義〞------語出自影片《無論羅拉要什麼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