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2/14那天在準備影片分享的複習時,腰臀的部位就莫明的痛起來,痛到要蹲下來都很困難,還連續痛了三天。當時在開始痛時,就覺得奇怪還告訴自己的身體,這痛是要提醒我不要再撐什麼呢?當時還不解,到我12/16在睿朋總中心的影片分享活動結束後,突然發現腰臀的部位輕鬆靈活了八成,等我回到家時,已經完全好了,蹲下來一點都不難。這時我終於明白它痛的原因了,原來深層內在的我,在害怕分享活動能不能撐起場面,擔心做的不完美,會讓學員失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在以前非常緊張害怕上台,到後來體認到要面對突破,每一次的分享、演講,都是在磨練培養自信,所以雖然擔心害怕,也慢慢的漸入佳境,上台也越來越自在。但去覺察昨天的情形,雖然來的人不多,但我整體來說比以前進步許多,不再批判自己,反而與每位學員的互動都有兼顧到,也如與好朋友交談般的自在。因此在會後時,原本內心有想批判自己,但後來轉念一想,我應該專住在自己進步了多少才對啊!因此開始回想這幾次來的分享活動,其實看到自己有持續在進步,所以我給自己贊美及掌聲,就這樣做的同時,我的身體收到訊息了,不再緊 繃壓抑的示現給我,當我開始懂得愛自己時,身體也就自然的釋放掉由心靈所產生的痛,這次的經驗讓我親身體驗了,心靈習氣如何的影響生理狀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後也要感謝那幾位學員的捧場及好評,增進鼓舞了我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當時的學員對我影片導引的重點很有興趣,在此也PO上部落格分享給有緣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影片分享導引

1.  從影片中的人、事、物,你看到自己什麼?

2.  亙在進入異世界前,四方守護神問他想要的是什麼?(勇氣、智慧、活力、喜悅)--這就是立定目標,才能展開試鍊。(向宇宙下訂單,宇宙才能回應你)—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,當然沒有任何力量能幫助你。

3.  亙在第一次碰到困難的時候,他是如何告訴自己去面對呢?(雖然只是見習,但都是勇者來的)

4.  當追尋目標的過程中,在決擇如何前進或感到茫然時,這時有人伸出援手或建言時,你願意相信他,並依照著去做嗎?還是感到害怕而停滯?或是置之不理?

5.  在追尋目標的過程中,被當下的情勢所逼,而必須修正你的目標或方式,你是會隨境流轉?還是暫時的妥協,等待機會尋求方法來實踐你的目標?

6.  最後一顆寶石是暗黑寶石,它的涵意是什麼?(面對自我內心深處最黑暗的部份)

7.  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誰?(自己)

8.  回家做個練習:面對鏡中的你,直視你的雙眼達10分鐘。從鏡中你看到了什麼?你的感受是什麼?有浮現什麼訊息?

9.  只要活著,都不能放棄希望。(永不放棄的決心)

10. 亙是如何做到與自己合一?(同理心→接納→放下)

亙說:悲傷、憤怒、對人撒嬌、怨恨他人……,把責任推到他人身上….,但那都是我內心的一部份。對!你就是我,我們仍然有其他可能做到的事啊!~歡迎回來~

亙的智慧語錄:

從旅程中得到體驗,我明白了,命運中既會有喜悅和歡樂,也同時有著相同程度的悲傷和不幸,這是無可避免的。我決定要接受自己的命運,再開創自己的未來,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們和這個幻界,令我明白這道理,所以請你給予他們「未來」吧!

 

命運女神:勇者小亙,你找到的答案,我會把它送回地上去。(圓滿)

結論:

在我們的生命歷程中,我們不斷的追求目標,而最重要的不是達成目標的當下,而是在追求目標的歷程中,所體悟到的真理。生命歷程中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才能結成命運恆常喜悅的果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