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對於有遠視或老花眼的人之自我溝通法:
    找個靜心的時間(早、晚、隨時),對自己說:凡事不要想太多、想太遠,我要看清楚實相,我要面對它。重覆對自己說幾次,並持續做幾天,依個人情況而定,仔細覺察自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!
  •  改善人際關係從愛自己開始:
    每天找個靜心的時間,對著鏡中的自己,注視自己的雙眼,真誠的說:我好愛、好愛我自己。重覆對自己說幾次,並持續做幾天。剛開始說時,可能感到不自在,去覺察那不自在的程度,就可知道你有多不愛自己;面對持續的做到自在、喜悅,仔細覺察自己會有改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2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